•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兵一行赴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3-24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前,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兵一行赴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调研,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携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资产处房产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虞志霞和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孙兵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始终如一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期待与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招才引智、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随后,江汉处长强调,要以一号楼共建为切入点,加强东南大学与玄武区政府合作,重新签署新一轮的校府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孙兵主任对大学科技园为玄武区发展提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大学科技园在集群创新、人才引进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豆文康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