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栖霞区科技局领导莅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检查“东特创客汇”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3-24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4日上午,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田刚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检查“东特创客汇”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携学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栖霞区科技局领导莅临大学科技园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区领导给予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学创中心主任李卉向检查组一行具体汇报了“东特创客汇”建设情况、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等。田刚副局长对于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及众创空间的建设、孵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贾方总经理表示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充分利用东南大学综合优势资源错位发展,按照专业化众创空间要求做好“东特创客汇”的建设工作。

会后,田刚副局长实地考察了“东特创客汇”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据悉,“东特创客汇”众创空间于201512月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将重点发展物联网、电子信息、机器人等产业领域,积极打造成创客孵化型众创空间,以服务创客群体和满足个性化需求为目标,为创客提供互联网开源硬件平台、开放实验室、加工车间、产品设计辅导、供应链管理服务和创意思想碰撞交流的空间。

(学创中心 何媛玲 李卉)

1: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田刚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进行座谈交流

2: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田刚一行实地考察栖霞园区“东特创客汇”众创空间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