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趣集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趣集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信息科技、网络科技、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服务;包装装潢设计服务;组织科技文化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南京市浦口区高新开发区东大路2号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C301室 。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