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五视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Dimension 5 Techs(简称D5)是一支最初成立于新加坡的初创团队。D5以研发并应用VR/AR相关技术为核心,致力于重新定义空间与人的关系,赋予任何人随心所欲地塑造并体验虚拟空间的能力,而被创造的空间本身将会成为人们社交、分享、娱乐的全新媒介。

为什么叫 D5?

通常我们把所认知的物理世界看作是四维时空,由三维空间加上一维时间组成。然而人类的思维和想象力却可以超越物理的时空:当我们阅读一本书,欣赏一部电影,凝视一张照片时,所想所感已在彼时彼地,如庄周梦蝶。这个从此时到彼地的转化过程过去都是由文字、影像作为媒介通过想象力完成,而VR/AR技术可以从感官层面(目前是视觉,听觉)完成这个过程,其沉浸感已经达到日臻模糊现实和虚拟维度的边界。

因此我们希望Dimension 5第五维度在未来为人们创造一个具象的维度去暂时摆脱空间的束缚,去探索全新的方式与人交流,去充实人生体验,并获得看待世界的不同视角。

D5做了什么?

D5历时两年时间打造的第一款产品D5-Fusion是一个专为空间设计师提供的SAAS工具平台,致力于消除人与人之间对空间表达的交流鸿沟:其极速简单、实时可见的VR交互设计取代了装修行业现有的专业化、高成本效果图制作流程, 并可以无缝结合VR设备完全沉浸的体验设计创造后的空间,从而可以让任何设计师甚至普通人无缝地将脑中的构想投射进现实。D5-Fusion20168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试运营以来获得了远超预期的市场反馈

D5的小伙伴们

D5团队是一群分享着对未来共同的洞见,并同时享受着创业过程而凝聚在一起的年轻人。核心团队由6人组成,分别在技术、产品和市场运营上高度互补,主要成员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东南大学等。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