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中信银行上海路支行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名称:中信银行南京上海路支行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上海路9

电话:025-86580988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是19915月设立于江苏省及南京经济区的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采用现代商业银行的经营模式,以一流的质量和效率服务广大客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截止2008年末,全行合并人民币总资产766亿元,合并人民币负债总额7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09亿元,比年初增加56亿元。国际业务结算量超多70亿美元,较去年增加23亿美元。全年共实现税前经营利润14亿元,较上年增加2.47亿元。

南京分行经过逐年的集约式经营,目前已在无锡、常州、南通、扬州、泰州等城市设立二级分行,辖内有营业机构近60家,已形成了完善的经营网络。同时以科技为纽带,积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银行服务,在公司业务方面,推出了仓单质押、工商银业务、出口保理业务、福费庭、票据贴现(转贴现)、投资理财等业务。在个人业务方面,陆续推出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房产抵押贷款、代售旅行支票、国际汇款、外卡收单、信用卡、赴美签证代收费与代传递、个人外汇买卖、银证通、银证转帐、出国留学保函、代卖保险等业务,有效扩大了银行服务功能。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