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http://www.nbilab.com/Images/Index.jp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路2号机械工程学院

电话:025-52090502-8417

Emailyunfeichen@seu.edu.cnnzh2003@seu.edu.cn

  


江苏省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依托于东南大学(南京工学院),以微纳生物医疗器械的设计理论、制造工艺、性能检测等共性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单分子传感器、微流控生医检测芯片和植入器械的研究。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纳医疗器械产品,打破国外产品的垄断,制定相关标准,从而不断提升江苏微纳医疗器械制造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实验室先后承担或完成了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二十多项科研项目。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实验室位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机械楼二楼,已建成实验用房1000平米,其中建成150平米医用万级超净室和180平米恒温恒湿超净室;同时在共建单位南京微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建有实验与检测场地300平米。

实验室现有教授5人、副教授4人、研究生近100名,拥有各种先进的微细加工系统和分析测试系统。近年来,实验室先后完成了国家973前期预研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和863计划等数十项纵向及大量横向科研项目。获得了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多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