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http://signal.seu.edu.cn/multimedia/images/4.jpg主任:吴乐南教授

地址:江苏南京四牌楼2号;

江苏南京江宁区秣周东路中国无线谷A5

电话:025-83792443

主页:http://signal.seu.edu.cn/multimedia/index.htm

199210月,经东南大学科研处批准和南京市公安局备案,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成立了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科研处批准吴乐南任所长,张树林、陈宁任副所长,富煜清为总工程师。1999年,“信息工程教研室”与“数字信号处理研究室”合并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属无线电工程系(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信号与信息处理学科,多媒体技术研究所就成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一个分支机构。

2000年,学校组建校级研究/工程中心,多媒体技术研究所被批准为“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作为主要技术支撑,同年5月经原江苏省计经委批准成立“江苏省数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吴乐南任中心主任。

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江苏省数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推崇“科技顶天,产业立地”的研究思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兼顾学术性与实用性。在努力追求一流学术水平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同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走有自己特色的“产、学、研”综合发展的道路。

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江苏省数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希望通过转移自主技术、培养优秀人才和传播先进文化,努力为我国的教育事业、经济建设、国家安全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