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新型光源技术及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8工位自动圆排气机地址:中国南京市四牌楼2

电话:025-57713286, 83792566

联系人:何荣开王海鸥

E-mail: lvjd@seu.edu.cn

主页:http://www.seu-light.com/index.asp

  

  

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是东南大学重点科研基地之一,是“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也是南京市电光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依托机械、光学、电子、材料及真空技术等学科,专门从事电光源生产技术与设备的研究开发以及成果转化。中心承担过轻工部“七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H型节能荧光灯生产工艺及设备的研究”;轻工部“七五”攻关项目“电控式2U型节能荧光灯生产工艺及设备的研究”;国家“八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紧凑型荧光灯生产技术与设备的研究”;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小功率金属卤化物灯生产工艺及设备的研究”。取得了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获得40多项专利,其中近20项发明专利,并获得部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共三项。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