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智能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http://itscenter.seu.edu.cn/wp-content/uploads/2017/01/index_img_2.jpg主任:黄卫院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进香河路35号智能交通科技馆

邮政编码:210018

主页:http://itscenter.seu.edu.cn/

  

东南大学智能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是东南大学为适应国民经济飞速发展的需要及我国高等级公路建设和交通管理信息化需求而成立,由多专业、跨学科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中心。中心集智能交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轨道交通、电子电工、工业控制等多方向人才组成团结协作的研究团队,研究中心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卫担任,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日本OMRON公司在交通监控、电子收费、车牌识别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并和美国加州柏克莱大学、日本茨城大学、瑞士苏黎士高工等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

东南大学ITS研究中心是直属于东南大学的二级研究机构。中心下分设道桥研究所、智能交通运营研究所、智能交通安全与救援研究所、轨道交通研究所、3S技术研究所等,各研究所均有其特色研究方向并可协同开展研究工作。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