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省交通规划与管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7-04-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电话:83792668

  

  

  

  

东南大学交通规划与管理实验室2002年被批准为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依托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重点学科,下设交通模拟中心、交通信号控制研究室、交通安全研究室、交通地理信息系统研究室、交通软件开发中心等机构,主要覆盖现代交通系统规划关键技术、交通地理信息系统与空间数据处理技术、交通分析系列软件交运之星—Transtar”开发等研究领域。

江苏省交通规划与管理重点实验室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炜教授领导下,依托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国家重点学科,近几年来在现代交通系统规划关键技术、现代交通系统管理关键技术、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保障技术、交通地理信息系统与空间数据处理技术等研究方向取得了重要进展,已经成为从事重大科研工作和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的科研与教学基地。

东南大学交通模拟中心依托东南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国家重点学科,是江苏省交通规划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

该模拟中心具备交通信息采集、交通信息处理、交通信息模拟以及模拟效果多方式显示等功能,已经投入到现代交通系统规划关键技术研究、现代交通系统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保障技术研究、交通地理信息系统与空间数据处理技术研究、交通运输系统交通分析集成系列软件“交运之星—TranStar”开发等一系列的科研工作,并且在昆山市交通管理规划、蚌埠市综合交通规划、扬州市公交系统规划、深圳市交通管理规划、苏州市轨道交通客流预测、张家港市综合交通规划、吴江市综合交通规划等一大批工程研究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