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4-25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8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就双方加强合作及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副校长黄大卫、吴刚等接待了穆耕林书记一行。玄武区区委副书记易兵、常务副区长滕涛及区党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东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广军校长对穆耕林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玄武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东南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地处玄武,是学校115年办学历史和精神的根源,与玄武区始终是合作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张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学科和创新优势,支撑好、服务好玄武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继往开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玄武区穆耕林区长在讲话中感谢东南大学多年来对玄武区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表示玄武区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条件等多方面支持东大的建设和发展。穆耕林区长还表达了近期双方合作推进事项的良好愿景。

会上,易兵副书记、滕涛常务副区长、黄大卫副校长、吴刚副校长等领导也从不同方面分别发言,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