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5-17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12日上午,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郑家茂,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副主任钱炳昌、龚乐年,常务副秘书长张楠,副秘书长胡建人以及各二级校(系)关工委副主任、秘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东南大学关工委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工作中遵循“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方法,引导学生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推动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健康成长助力。郑家茂副书记还就“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院(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以及如何巩固关工委品牌成效,继续开展有特色、有创新的活动以及如何筹备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片会进行了指导。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传达了2017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校关工委副主任龚乐年就近期开展的工作如何融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做了指导,秘书长张俊琴布置了东南大学关工委今年的重点工作。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