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一行调研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7-06-07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7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在校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江汉、副处长过秀成、单良等人员陪同下莅临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携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会。

吴刚副校长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及校资产处创新创业工作汇报。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首先汇报了科技园建设、双创工作开展和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落实情况。随后,资产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从支持科技园建设层面做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吴刚副校长对大学科技园和资产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大学科技园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要求和指导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理顺大学科技园的管理体制,推进大学科技园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互动协作,同时大学科技园应尽快调整战略思路,聚集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做出亮点,加大学校、社会上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影响力。吴刚副校长还指出,大学科技园应以东南大学综合改革及申报国家级双创示范基为契机,全面融入学校双创教育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基地建设及载体服务,尽快完善大学科技园管理体系、考核办法、财务预决算体系等六项工作制度和流程,加强新型大学科技园评价体系建设,全面迎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评估。

最后,吴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瑞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学生创业企业典型南京千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会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召开科技园中层会议,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吴刚副校长会议指示精神,明确目标责任,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在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申报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提供重要支撑。

(胡翔 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