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6-16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69-11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全国79所高校的103支国内学生代表队和10支来自18个国家的在华留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江苏、罗俊文、吴闫明(指导教师:杨延清、骆号)组成的代表队获得S项目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竞赛的目的是基于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竞赛包括“S”型和“8”型2个无碳小车越障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在校独立完成小车设计、制作、组装、调试,并完成成本分析、工艺分析、创业企划等文档撰写。现场竞赛由小车越障竞技、3D打印、拆装调试、方案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综合评定。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