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热烈庆祝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企业项目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7-2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20日至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网信办等7部门共同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培育孵化的学生创业项目“全息3D智能炫屏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此项目负责人周全是东南大学2014年本科毕业生,20154月,创办了南京万事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入驻东大科技园。南京万事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东南大学和东大科技园独特优势,积极推进全息3D视觉产品的开发及推广。目前已获得江苏省科技厅孵育计划扶持项目、东南大学互联网众创园扶持项目、东大科技园双创基金等支持,并签订了合作客户:湖南卫视、苏宁、途牛、可口可乐、oppofion等。

全息3D智能炫屏看似普通的LED亮带上有512个灯珠,每个灯珠都是不同的芯片,不同的程序。当LED亮带在50/秒的高速旋转速度下,通过解码软件,就可以把图像转化成灯带可播放的视频。这款轻便可携带的3D炫屏,售价2000元出头,可代替易拉宝,也可以用于现有2D的任何屏幕,地铁、机场乃至每个店铺。

据悉,本次省赛一等奖的团队将继续在东南大学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营,经训练营“打磨”后,部分优秀团队将参加今年9月份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学创中心 陶云 李卉)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