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企业融资对接会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8-29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2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联合南京银行江北分行高新开发区支行在高新园区举办了一场科技企业融资对接会。

高新开发区支行行长助理瞿瑶首先就南京银行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科技金融产品、文化金融产品、标准化产品和个人理财业务。她针对科技园在园企业的融资特点,着重推介了特别为中小型科技企业量身定制的苏科贷、保联贷、专利权质押贷、软件著作权质押贷等灵活多样的贷款方式。

随后,现场进行了提问和自由交流环节。园区企业南京易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维普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结合自身融资需求和企业特点都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南京银行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对于初创型中小企业来说,资金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大学科技园将一如既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整合地方政府和第三方服务资源,为企业发展实施精准匹配,助力中小型科技企业茁壮成长。

  

(豆文康、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