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参加2017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9-01     发布人: 方达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7日,“2017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在无锡举行。本次洽谈会旨在通过展示、洽谈,吸引国内更多科研成果向无锡集聚、在无锡转化,吸引更多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到无锡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融合、创新要素与生产要素的良性互动、创新成果与无锡市企业需求的有机结合。

会上,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作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学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的经验和做法,以及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作为政产学研合作阵地发挥学科优势、助推无锡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应邀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洽谈会,共有“极低功耗GPS/BD2双模定位基带芯片”、“养老型智能家居机器人”、“环境友好型河湖岸线生态护坡构建材料及技术应用”和“城镇化发展用地实地核查装备”等17项科技成果在会上进行了现场展示。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