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与太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9-2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21日上午,由太库南京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华夏幸福协办的“2017年全国双创周南京分会场主题活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论坛”在宁举行。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出席活动,并代表大学科技园与太库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在创新创业活动、投融资路演、技术服务对接、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全方位服务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及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太库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动态成长的专业机构,利用全球布局、产业资源和优质资本等优势,聚集大量产、学、政、金、研资源,逐步探索出一条以产业孵化器带动形成创新集群、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太库南京孵化器是其在全球建立的第11家孵化器。

  

(戴炘含 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