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万震一行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 2017-09-2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26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万震,栖霞区科技局局长王宇峰等一行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考察指导。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朱卫民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

座谈会上,贾方总经理首先对万震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科研工作、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万震副区长从栖霞区产业基础、保障体制、利好政策、营商环境、人力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栖霞区的招商创业环境,并对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在栖霞区建设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栖霞区委区政府、燕子矶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条件、创业环境等多方面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学科技园的合作互动,积极推进园区下一期建设的战略规划。

最后,双方就园区二期、三期建设以及大学科技园产业发展定位的动态调整、、增值服务模式的方向、产学研深度合作、区校交流机制的固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林进、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