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月,2016年初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智能物联网设备和互联网监控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自主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和信息化水平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批“双软企业”,并取得各类知识产权40项。

公司致力于光伏行业智能信息化的发展,为光伏发电、节能、运营、管理决策等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物联网设备和互联网监控系统在业界享有极高的评价,为光伏电站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研发的三代物联网设备及互联网监控系统,现场投运数千套,达到100%的成功率,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