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牛智能”)成立于20156月,公司是致力于餐饮智能化、收银快速化研究及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其研发产品处行业领先地位。小牛智能率先推出营养分析功能;结合微信应用,实现微信订餐、查询、充值、分享;推出了人脸识别智慧餐台,实现刷脸就餐;研制了快速出品机,极大提高了出品效率、降低了出品的出错率。目前已获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项。

公司研发的智能餐盘系统采用嵌入RFID芯片的餐具和快速结算台,大大提高餐饮收银速度,并结合微信、自助终端等应用大大减轻了餐厅的人员负担,帮助餐厅降低成本、改善用户体验和增加餐厅收入。此系统推出后取得良好的市场反映,已经在江苏大剧院、江苏谷德、南京银行、海马地产等项目投入使用。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