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尤特斯新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尤特斯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5项,专利6项,软件产品9项,高新技术产品4,入选江苏省公安厅合格供应商,2016年作为首批企业挂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2011年、2015年公司参与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012年、2016年参与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创始人团队来自东南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工学硕士。

公司研发的新型移动式应急车道抓拍设备(占道行驶自动记录系统),产品安装调试简单即装即用,布点灵活可根据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或事故发生地进行快速部署。现阶段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南京、无锡、泰州、宿迁、盐城、宁夏等多个地区。公司秉承了“创新引领卓越,智慧改变世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产品与服务。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