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依托东南大学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断推出拥有核心技术的系统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多项产品和项目列入了国家863计划、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国家火炬计划、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江苏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专项等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和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江苏省百家优秀科技成长型企业”、“南京市高成长科技创新型百优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突出贡献企业”等多种荣誉。

公司研发的东集AUTOID6L系列手持终端产品专为库房等内场日均3000次以上高强度扫描应用研发,分为安卓系统和Windows CE系统;拥有3.5英寸屏幕,可查看更多信息;按键及间隙均大,按压舒适,方便戴手套操作;扩音音量高达103分贝,嘈杂环境也能轻松听见。经过多年深耕,东大集成为国内外物流、零售、生产制造、医疗、银行支付等行业提供数百款专用机型。在智慧仓储的时代中,东集将更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包括手持设备在内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迎来更大的发展。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