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万事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万事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事屋”)成立于2016年,是“南京市321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江苏省科技厅孵育孵化项目”的重点培养企业。公司主营全息3D智能炫屏,并提供高端内容设计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行业的先发优势,目前公司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数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万事屋“裸眼3D智能炫屏”项目喜获季军。团队创始人周全是东南大学2014届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大学期间已开始3D智能炫屏的研究,成功打造出中国第一款全息3D智能炫屏(Dsee.lab)。

公司主营产品是全球第二款、全国第一款全息3D智能炫屏(裸眼3D展示机),主营业务是依托硬件的高端全息内容定制,以及搭建垂直媒体投放广告,并由此形成公司三大盈利方向。公司目前将百亿级规模的广告行业确定为目标行业,积极进行市场开拓。目前已有合作客户:湖南卫视、苏宁、途牛、可口可乐、oppofion等。20171~8月,共产生订单23240台,全部交付直接产生营业收入高达6000余万元。同时,该公司与苏宁易购、奔驰、宝马等著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未来将持续研发智能炫屏2.03.0,为进一步占领市场奠定技术基础。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