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2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善达”)成立于201211月,专注于海洋通信网络体系建设和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服务领域,公司拥有4项专利。201786日,近海通讯网二期项目网络中继设备中试成功,目前已步入最终试运行轨道。创始人冯宏星是东南大学无线电通信专业学生,公司技术、市场、管理等核心职能部门人员均由东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优秀人员组成,是国内海洋信息行业中唯一具有研发实力的团队。

目前海善达主营五大类九款产品,技术水平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研发了民用短波气象传真机、无线充电式渔网定位仪、落水呼救AIS-SART、卫星电话中继产品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海洋通讯类产品,目前拥有11款量产产品,涉及短波通信、视距通信、卫星通信、舰载雷达、船联网等多个领域,近两年营业收入突破4000万元,另外公司在研产品有1021款。公司着眼于自行开发的近海通信网,将为沿海以及近海的800万渔业从业人员提供以网络通讯服务为基础的智能化信息化服务。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