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举办创业沙龙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7-10-2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20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团委和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沙龙分享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文燮以及包括国金投资创始人兼CEO林嘉喜在内的四位校友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家茂副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校团委、教务处、大学科技园、校友会等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以及在像林嘉喜先生等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举办像今天这样的创业活动的一项重要使命,就是要将“创业梦”深植同学们的心中,在校园营造支持创业、鼓励创新文化氛围,让创业成为东大学子普遍崇尚的价值选择,让追求创业梦成为诠释青春最璀璨的注脚。

随后,校友企业家代表林嘉喜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十八年前,自己在东南大学成立了创协,今天看到创协的发展及成就感到非常的欣慰。作为曾经的创业者,他感谢母校给予他的坚韧的意志和追求卓越的理想。作为现在的投资人,他很高兴能在母校的创新创业大环境中找到优秀的学生创业项目。

  

  

然后,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季军的,大学科技园在园学生创业企业南京万事屋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全与国金投资创始人兼CEO林嘉喜签署了投资协议并在签约现场举行了全息3D智能炫屏的新品发布会。

最后的创业沙龙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读研与创业之间的抉择、创业需要具备哪些素质、怎样获得投资人的青睐、哪些科技领域适合创业等问题与国金投资创始人兼CEO林嘉喜、苏商创投合伙人马开茂、九洲财务董事长李炎炜和南京万事屋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全等四位校友企业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四位校友企业家也结合自身的经验与所处领域的实际状况非常专业的给予同学们解答。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