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17-11-01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有效推动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以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创业,更好地服务于用人单位,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71111日(周六)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主馆、2号馆举办“百校联动名校行—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

我校现有理学、工学、医学、文学、法学、哲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特此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我们真诚期盼与您的洽谈合作。会议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九龙湖校区专场1111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主馆、2号馆

二、双选活动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截止日期为112日。

2.本次招聘对园区企业不收取展位费

3.九龙湖专场请用人单位自行宣传海报,大小请控制在90厘米*120厘米以内,数量2个为宜,展位后面会有展架,单位可不需要携带易拉宝。

4.参会单位展位号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排列,请用人单位根据所分配展位号对号入座。因场地限制,每个展位仅限两人参会。

三、双选会活动的服务工作:

1.宣传服务:将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eu.91job.gov.cn/)、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QQ群和微信群、以及OA办公系统进行适时宣传。

2.招聘活动服务:安排学生就业服务团成员对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包括协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张贴招聘信息、维护招聘现场秩序、收集学生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相关的后勤服务等。

3.场地、办公用品服务: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安排笔试、面试教室;为用人单位提供纸张、笔等现场办公用品。

4.后勤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午餐(每单位仅限两份)、矿泉水等后勤服务。

五、报到须知:

1.参加九龙湖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于1111日上午7:30

8:30直接到会场报到,并根据分配的展位号参会。

2.交通出行

1)由于学校内停车位有限,请参会单位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参会,绿色出行。

2)南京站、南京南站可乘坐南京地铁3号线,2号出口,可以从学校北门(吉印大道)或东门(双龙大道)进入校内;南京禄口机场可乘坐地铁(机场线S1)到达南京南站再换乘3号线到达东大九龙湖校区站。

3)如有自驾车,请统一从学校北门(吉印大道)进入校内,并按照保安指示停靠车辆。

3.单位参会须知及展位号将于报名结束后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六、食宿及费用:

1、食:会务组统一预定盒饭。

2、住:参会单位请自行安排住宿。

3、矿泉水等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供应。

4本次招聘对园区企业不收取展位费

5、由于招聘会现场人员较多,请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午饭后可自行离会。

6、如需住宿服务,可以与九龙湖宾馆联系:赵经理15312099315

七、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部 丁安昊

座机:025-86606153

手机:13813384302

邮箱:69723847@qq.com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111

附件1:参会回执等.docx附件2: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xlsx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