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易红书记一行赴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1-08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7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周佑勇等到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座谈交流。玄武区区委书记徐曙海、区长穆耕林会见了易红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徐曙海书记介绍了玄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玄武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东南大学的鼎力支持和智力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与高校的深入合作,玄武区将对照“两落地一融合”的最新要求,在政府服务、环境治理等方面持续加强对东南大学的支持和保障,围绕东大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引入各方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落地支撑力度,通过持续扩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东大科技创新优势更好发挥。

易红书记对玄武区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东南大学为南京市,特别是玄武区做出的贡献后,易红书记指出,近年来东南大学坚定不移地走与国家、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建设道路,将积极参与“两落地一融合”工作。学校的产业布局和定位与玄武区的需求是一致的,东南大学将致力于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持续加强与玄武区交流沟通,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大科技园负责同志,以及玄武区其他有关领导和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