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东南大学2018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日期: 2017-11-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1日上午,“百校联动名校行—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不仅面向东南大学毕业生,也对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开放,参会企业达300余家。大学科技园组织了包括南京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全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瑞永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东能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英锐祺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园区企业参加了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了产品研发经理、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项目专员、市场营销经理等数十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园区内参会的各家企业均收到了不同数量的简历,计划安排进一步的笔试或面试,各参会企业均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肯定。

  

大学科技园一直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亟需的人才资源,积极开拓各种招聘渠道,包括帮助企业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组织企业走进校园进行宣讲以及组织参加专场招聘会等。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园区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进一步完善了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工作体系。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平台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深入了解在园企业需求,助推企业成长和发展。(丁安昊、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