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李小春副局长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7-11-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9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小春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朱卫民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贾方总经理对李小春副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李小春副局长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企业贷款等方面介绍了江北新区的创业扶持政策,并对大学科技园在江北新区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双方就创业南京、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免费载体兑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有更多的政府扶持政策落实到园区。

  

座谈会前,李小春副局长一行调研参观了高新园区东科3S优创空间及重点在孵企业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豆文康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