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接待日”座谈活动在玄武园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1-3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30日下午,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接待日座谈活动在玄武园区举行,本次的总经理接待日走进了位于玄武园区的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财务总监樊璟及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刘辉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祠)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及需求,贾方总经理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西祠是入驻玄武园区的南京本地老牌互联网企业,长期合作中大学科技园一直全力为西祠服务,对于企业的需求和面临的其他问题,未来将提供更加完善的特色服务,希望通过此次会谈,科技园能更有的放矢地为园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总经理接待日”作为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的特色交流制度,为大学科技园与园区企业的沟通、对接、协调提供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龚心玥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