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全国第5!东南大学喜获10项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

发布日期: 2017-12-0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昨天,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授奖项目结果。今年全部授奖项目为320项,各奖项数量如下:



作为仅次于国家三大奖的教育部科技奖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从今年公布的授奖结果上看,全国共有111所高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

其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今年以第一完成单位各获得17项教育部科技奖,总数并列全国第一。此外,浙江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各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16项教育部科技奖,并列第三。东南大学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10项,获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五。


  





  我校10项教育部高校科研获奖成果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