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第三届幕府登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2-0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1日,大学科技园和幕府创新小镇合作举办的第三届幕府登高活动在大学科技园下关园区顺利举行,30家企业的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参赛者们早早汇聚在了下关园区A5栋前,大家意气风发、情绪高涨。两点十五分,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经3号门沿水吉路一路向北,沿途赏风景秀丽,直至幕府山观江平台,缓步揽江天一色。最后,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女组的前15名,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园区广大员工和科技工作者的业余生活,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发挥了桥梁作用,增进了园区内企业的了解与沟通,加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