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5家企业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 2017-12-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2017年度第一批和第二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大学科技园5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亿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江苏紫金东方超声电机有限公司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亿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的从事多领域的软件与硬件研发、销售和计算机互联网、通讯相关应用项目集成的高科技企业。2014年入驻玄武园区,2016年被联合睿康集团并购,在新三板挂牌。

  

江苏南能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站智能物联网设备和互联网监控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领域企业。2016年初入驻高新园区。公司法人赵明明毕业于东南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在园区辅导下,公司于2016年获双软企业认定;20176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在申报创新型企业家人才项目。 

  

江苏紫金东方超声电机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5月,是以超声电机及其应用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已经率先在国内实现超声电机产业化。2014年入驻栖霞园区。公司拥有知识产权15项,2015年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资格认定。2016年承担并完成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计划项目、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新产品项目、栖霞区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计划项目。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2015年战略新兴产业金钻奖和南京“双比”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江苏能瑞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09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磁技术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2013年入驻下关园区。2011年被确认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取得江苏省专利优秀奖;2012年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总经理刘智文先生,于 20132月被评审为南京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并在创赢未来大型励志节目中荣获全国季军,同年荣获第十二届南京好市民2013年度感动南京人物荣誉称号。

  

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5月,是一家主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3年入驻玄武园区,同年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大学科技园优秀在园企业等称号。该公司目前拥有知识产权70余项,先后承担了南京市创新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和南京市科技创业企业家培养计划项目,于2013年在江苏长三角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创新思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提升载体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培育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大学科技园将不断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努力建设成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基地、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的主要载体、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祁奇、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