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2018年首场创业讲堂活动在高新园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07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4日,由大学科技园主办,东科•3S优创空间承办的2018年首场创业讲堂活动在高新园区举行,吸引了园区30家企业的近50名创业者到场参与和交流。

活动邀请了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监宋亚翔以及南京采之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陆雁老师主讲。宋亚翔总监首先进行了主题为改善面试流程,招聘关键人才”的人力资源讲座。他指出,招聘面试工作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动力。在寻找优秀的候选人时,面试官要在有限的机会和时间中掌握大量信息,摆脱寻常的面试技巧,深入挖掘,才会看到候选人真正的实力,并帮助公司找到符合远期利益的雇员。在随后的财务专场主题讲座中,陆雁老师针对营业税和增值税进行了具体的案例分析,并对发票实操与风险、所得税汇算和财报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针对创业者们提出的中小企业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企业该如何合理避税等问题,两位讲师均给出了详尽的解答。

2018年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为在园企业成长过程中亟需的资源进行精确匹配,紧贴创业者的需求举办一系列的创业活动,为双创事业提供支撑和保障。


(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