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一行赴北京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3-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15日至16日,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携科技园部分员工赴北京调研学习,此行重点调研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清华大学科技园及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双创载体。

  

315日,贾方总经理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调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军等人参加了接待。座谈会上,李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机制体制、运营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随后,贾方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

  

316日,贾方总经理一行赴中关村创业大街及清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参观,学习大学科技园、双创示范基地及众创空间建设管理经验。

(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