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20日上午, 2018年首场 “企业咨询日—财务专场”活动在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举行。

  

大学科技园邀请了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单位南京采之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两位财务专家为园区有财务需求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咨询服务。在三个小时的服务对接过程中,财务专家就企业提出的个税申报、财务报表和研发费用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得到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大学科技园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号召,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不断优化创业环境,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咨询日”系列活动,为初创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财务、法律、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企业运营中亟需的各类服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郭大鹏 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