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券”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 2018-04-0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30日上午,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东大科技园“科技创新券”正式投入使用,首批入驻的11个项目团队领取了“科技创新券”。

  

“科技创新券”是大学科技园为鼓励和支持创业团队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减轻初创项目团队负担而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内容,由园区企业或创业团队提出申请,科技园审核后实名登记发放并备案,是针对科技园科技型创新团队的一种激励政策措施。

 

 

  

大学科技园为引导科技型创业团队高效利用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资源,进一步完善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体系,降低科技型创业团队运营成本,推出了“科技创新券”制度。今后大学科技园会根据实际需要,匹配专业培训、财务、法律、知识产权及项目申报等相关的双创服务资源,丰富“科技创新劵”的使用功能,对园区内企业和创业团体做好服务配套工作。

(刘智洋、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