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与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8-04-0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3日下午,东南大学与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九龙湖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峰,丰盛集团执行总裁姚宁,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主持。

  

会上,吴刚副校长首先对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民投”)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南大学正在努力建设“双一流”高校,积极投身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战略和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建设。苏民投是江苏民营资本力量的聚合,董事长黄东峰先生也是东大校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推进深度合作,围绕学校四个校区,打造重点产业基地,同时加快建成东大科技园吉山园区,合力促使东大科研成果、新型研发机构、校友企业等落户东大,落户南京,共同为促进 “两落地一融合”政策推进和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黄东峰董事长在讲话中对东南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为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并热切盼望反哺母校,为校友做出贡献。苏民投作为江苏省民营资本巨头的联合,一直致力于扶持江苏民营资本,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他希望在未来合作中与东南大学一起,联合校友会、东大科技园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创新平台,引导科研成果落地,推动校友经济发展,同时他表示将为双方建立长期、深入、务实的合作关系做出不懈努力。

  

随后,吴刚副校长与黄东峰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大学优势资源,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建设东大科技园吉山园区,联合成立东大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东大校友经济产业基地,并围绕人工智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等深入合作,在新一代机器人、人工智能及其它前沿科技所涉及的新兴产业开展典型示范性应用。

(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