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南京市送政策“百千万”服务工程一走进东南大学专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委1号文件《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政策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整合校地资源,加快推进“两落地一融合”工作,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东南大学科研院联合南京市科委、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南京市送政策“百千万”服务工程—走进东南大学专场宣讲活动。

  

宣讲会邀请了南京市科委区域创新处副处长舒培浩、南京市科委条件成果处主任科员白宾峰,江苏信惠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谢超作为宣讲嘉宾。三位嘉宾围绕市委1号文件和45项配套政策,分别从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孵化载体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科创实验室、大学生创业、人才扶持、科技型企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舒培浩发言

  白宾峰发言

谢超发言  

  

在互动环节中,来自校友企业、东南大学智慧城市联盟、投资基金、学生创业企业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就政策细节和落实方案与三位嘉宾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南京市委1号文件及45项配套政策的出台对企业的创新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大学科技园将认真研读和跟进政策,在后续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成果转化等政策扶持方面进行点对点的跟踪配套服务。同时,大学科技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要求,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校地合作的重点,让南京的创新需求有效走进去、东大的创新成果加快走出来,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刘智洋、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