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4-13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玄武园区举办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主讲人为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秘书汤蓓老师,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邱卫东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汤老师详细介绍了公文的分类,从每一类公文的格式、特点、写法等方面对公文写作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大量实例为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耐心解答了参培人员的现场提问。

  

邱卫东总经理助理在总结中指出,掌握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和技巧,对员工自身发展和大学科技园品牌形象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他要求大家强化基础,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业务素质,在实践中突破自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循序渐进,分析透彻,生动精彩,对大学科技园员工的公文知识、文字表达、写作技巧乃至工作思路都有极大的提升作用,具有很强的实战性、操作性。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开展各类员工培训,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