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4-1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14日上午,“江苏省独立学院招聘会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后藤体育馆顺利举行,参会企业达100余家。大学科技园组织了南京亿斯特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英诺威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易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评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园区企业参加了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了三维动画建模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市场营销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等数十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躜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交流,对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今后,大学科技园将不断拓宽校企间人才供需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努力打造科技园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从而有效推动园区企业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加快促成企业用人与高校学生就业的双赢局面。

(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