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东南大学第十二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5-14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512日上午,东南大学第十二届暑期实习生招聘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主馆顺利举行,参会企业达200余家。大学科技园组织江苏粒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对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速羽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川陀大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园区企业参加,提供了计算机、通信、环境工程、艺术设计、医药等多个行业的100余个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交流,对于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且挑选到了合适的人才。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完善校企对接平台,进一步发挥服务平台优势,在人才供需、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服务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丁安昊、郭大鹏)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