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四届“万创奔腾杯”南京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5-1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8513日下午,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东南大学万科俱乐部承办的第四届“万创奔腾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大学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顺利举行。本次复赛邀请到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邱卫东、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志坚、南京万科泊寓投资李琰、秦淮区双塘街道主任张燕、南京万科泊寓负责人苏绮雯担任嘉宾评委。

入围本次复赛的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的7个项目团队,在路演展示环节中,评委组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分别从创业链条的完整性、创业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基于自身经验的现实点评,并为各团队完善创业计划指明方向。经过项目路演及评委综合评分,仿生自清洁纳米涂层团队、无人“司”机团队和致壹团队最终晋级决赛。

赛后,邱总在总结中并指出,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需创新思考,将所学专业知识融入到创业过程中,并保持积极的心态应对可能面临的困难与挫折。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号召,培养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发展提供配套资源,有效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刘智洋、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