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大双创 |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系列活动——走进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 2018-07-06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月2日下午,参加2018年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课程学习的70多名同学来到位于江宁开发区的中电环保和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中电环保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国家级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带领学员参观了环保科技展示中心,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司“诚信、卓越、创新”的发展理念。随后,学员们抵达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二大核心业务——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并以“创造中国机器人的世界品牌”为主线,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家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运动控制领域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内涵建设,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及自动化核心部件产品线。

活动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碰撞、观点分享的过程中,创新创业带给每个人的早已不是单纯的必修题项目,更多的是对自我的反思、创新思维的提升和素质的培养。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创新创业讲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形成直观感受,提升创新创业视野。今后,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完善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体系,整合更多优质双创资源,服务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