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12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10日下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产业园科创公司董事长薛晓明一行赴大学科技园栖霞园区调研,大学科技园贾方总经理、李克川副总经理、朱卫民副总经理、邱卫东副总经理及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

来访客人首先参观了栖霞园区展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初步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建园模式及所获成绩。座谈会上,贾方总经理对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薛晓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学院及产业园的建设规模、创新创业等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就文化建设、政产学研合作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了彼此了解,将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具体方向,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