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泰州市姜堰区卫计委副主任杨勇一行赴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8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卫计委副主任、大健康产业分局副局长杨勇一行赴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尧、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扬州佳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秘书长韩林及部分校友会、科技园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克川副总经理首先对姜堰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杨勇副局长就姜堰区的发展概况及姜堰区对未来大健康产业的规划设计做了说明。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江苏东大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详细介绍了由大学科技园与校友会共同提出、针对姜堰区的人口与产业结构特点的“东大—姜堰智慧康养产学研全面合作构想方案”。双方围绕该方案交换了意见,并从区位、产业、人才、技术等各方面深入分析了姜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可能会遇到的机遇和困难,气氛热烈。

双方商定将开展深入实地的调研考察,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并完善方案,促进东南大学与姜堰区的产学研全面合作。大学科技园将秉承全面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宗旨,整合各方创新创业资源,实现与产业、政府的互动协调,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