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大学科技园开展摄影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9-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玄武园区举办了摄影专题培训,主讲人为东南大学曲钢老师,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邱卫东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曲钢老师精心准备了大量素材,从摄影理念、基本技巧及艺术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案例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摄影盛宴。在授课结束后,他还为大家答疑解惑,针对大学科技园工作中需要摄影的场合传授了实用技巧。


在总结中,邱卫东副总经理希望全体员工掌握基本技术,多实践多赏鉴多反省,努力为大学科技园提供高质量的宣传素材。最后贾方总经理对曲钢老师在各方面给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她提出,大学科技园全面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参与各类重要活动和大型会议的机会越来越多,全体员工均需提升宣传意识和摄影水平,彰显大学科技园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今后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开展各类员工培训,全面提升团队素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龚心玥、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