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迎新季|大学科技园与您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 2018-09-2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7至18日,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大学科技园同步参与的“2018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开幕式暨学生团体联合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海报,“兴趣”、“创新”、“实践”等成为宣传中醒目的字眼。122个社团如百花齐放,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

在百家争鸣中,大学科技园的宣传也有条不紊地火热进行。宣传点的负责人员热情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大学科技园目前的创新创业服务、创业政策及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总会计师丁辉来到展台,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及双创基地建设情况介绍,郑家茂副书记对大学科技园的双创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火爆的宣传活动直至下午3点才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校学生创业热情高涨,通过各类双创赛事,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创业团队。为此,大学科技园精心筹备了从新生入学军训到社团招新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以双创人才培养为主要目的,通过一系列的双创配套服务及活动,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丰富创业实践的渠道,积极营造校内的创新创业氛围。(管楠、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