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喜报|热烈祝贺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东科·3S优创空间”成功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发布日期: 2018-09-25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和有关备案程序的要求,经各地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139家众创空间入选江苏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录,其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科·3S优创空间”成功入选。



大学科技园“东科·3S优创空间”是由大学科技园和在园企业江苏锐集博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专业型电商孵化平台,曾荣获南京市2017年“市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该众创空间是集路演区、办公区、会议室、洽谈室、咖啡厅和众创传媒为一体的新型孵化空间,从硬件、资金、资源等多方面为电商类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旨在最大程度地促成江北新区电商从业者创新创业。同时,大学科技园不断加强该众创空间软硬件环境建设,积极对接东南大学产学研资源,打造全链条闭环式的孵化体系,支持东南大学和成贤学院教师和学生创业。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提高软硬件服务水平,参照省市对众创空间评价考核指标,逐一落实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众创空间建设,营造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丁安昊、李凯)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